Logo
Mobile
星扬西岸中心办公楼样板层正式开放
—零距离触达完美办公“星”体验
恒基兆业地产集团“星”系列首发项目之一——星扬西岸中心办公楼样板层于近日正式开放供各方品鉴,预计2019年内封顶。
星扬西岸中心
工程进度图 (摄于2019年3月26日)
此次样板层开放是星扬在竣工前首次对外界揭开神秘面纱,恒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租务总负责人(上海)陈家俊先生表示:“样板层的开放不仅展示了星扬作为国际甲级写字楼的高标准配置,更是我们第一次将‘工享作乐’的概念具象化带来不同的体验。”
星扬西岸中心效果图
星扬西岸中心样板层
星扬西岸中心以280米的楼高定义了徐汇滨江区域新高度,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匠心独运,更在楼体实用性上下足了功夫,透过样板层便可见一斑。星扬标准楼板约3000㎡,样板层设置于7楼,走近样板层能够直观感受到星扬交付标准,办公单元空间、电梯厅、公区的男、女、无障碍卫生间等呈现了星扬办公楼的独特魅力;3米挑高的天花板、270度的壮丽江景配合全景落地窗,打开不凡宏大格局,尽享宜人景色。此外,得益于设计师在楼体外形角度和内部空间设计的把控,采光率将高达75%,加之大楼对PM2.5优化处理及众多共享设施等将满足租户的全方位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于现代化技术的赋能,现场特设VR办公环境模拟让来访者能借助VR眼镜或70寸LCD屏有更加多元的体验,提早感受进驻后办公室在不同工位密度及设计风格下的不同工作气氛,感触各个场景在空间使用上的实用性及美观性。而真实拍摄的270度壮丽江景也融合于这VR虚拟办公环境,一切的视觉震撼足以激发大脑对构思未来工作环境的装潢面貌憧憬。现在也可以通过星扬官方微信服务号内已上线的VR功能,在360°全景的画面中超前感受到星扬优越的交付标准和宏大景致。
星扬办公楼眺望宏大视野
1期办公楼VR效果图
星扬占据徐汇滨江核心商务核心区域,鸟瞰壮丽江景,汇集办公及商业于一身,便利的交通条件在节省出行时间的同时带来更多选择。项目一期无缝连接地铁11号线龙耀路站,毗连龙耀路隧道,并以此为轴心辐射连通21条巴士路线,为通勤开设了一条“绿色通道”。

除此之外,星扬与其他相邻空间有着高度连接性、贯通性和互动性。除了内部地上地下空间的充分利用,星扬在设计建造时便已预留与西岸传媒港的连接,提供更多商务交流的机会;项目周边的公共开放空间及众多艺术中心也提供更多“工享作乐”的形式和选择。

在未来,星扬将秉承“工享作乐”的理念,通过高标准的配置与服务,树立区域建筑新标杆, 为入驻租户打造优质舒适的办公空间,助力开拓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