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Mobile
星扬西岸中心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80米高度刷新徐汇滨江“天际线”
近日,恒基兆业地产集团首批“星”系列作品之一——星扬西岸中心迎来主体结构封顶,刷新徐汇滨江区域天际线,以280米高的身姿和前瞻性的品牌理念成为名副其实的徐汇滨江区域“第一高”,为区域发展和板块建设带来新的活力。星扬预计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
星扬西岸中心钢结构工程喜封金顶
星扬于2017年3月20日开工,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主体结构由一栋61层超甲级标杆式办公楼,4层裙房以及3层地下室组成,双层大堂挑高约10米,标准楼层楼高4.4米。设计及建设团队利用数据化管理及“互联网+”技术充分强化工程效率和质量,同时克服超高层建设的施工难度,实现了星扬高品质楼宇与精巧外观的高度统一。项目总高280米的挺拔身姿目前已刷新徐汇滨江区域的建筑高度,成为“徐汇滨江第一高楼”的地标建筑。
星扬西岸中心工程进度(摄于2019年7月)
“第一高”不仅体现在项目高度上,更体现在品牌理念中。星扬秉承“工享作乐”的理念,以构建“社群”平台为核心,通过将办公与商业空间整合在一个统一、动态的平台上,联结租户、消费者群体,为个体带来内在体验感和氛围感,从而提升场所附加值。恒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租务总负责人(上海)陈家俊先生表示:“在不断变化的市场背景下,与租户建立良好沟通关系的关键在于倾听、满足租户的反馈与需求。我们希望把‘社群’的概念进一步衍生、升级,通过营造人文的、独特的办公及消费体验,为当下人群提供城市生活新方案。”
星扬西岸中心效果图
280米的“星扬高度”于西岸板块建设而言,也有着时代性的意义。“十三五”期间,徐汇滨江正以“西岸计划”为引领打造迈向全球城市的卓越水岸,占据核心区域的星扬将通过开放多元的办公空间与精致完善的商业配套释放更多产业集群效益,搭建前沿信息交汇、激发无限创意的良好平台,高水平、高效率、高标准地融入并助力西岸板块的发展,不仅成为恒基集团璀璨新名片,更将划下徐汇滨江区域又一天际线,成为城市生活新地标。

星扬结构封顶不仅为“工享作乐”理念的推行夯实可靠的硬件基础,代表项目进程的“新高度”,也预示星扬西岸中心将在新型商业、办公业态的发展中引领新趋势、创新跨界融合,带动周边区域及相关产业的多维度发展,助力板块发展的全新高度。